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重量新品6月發表存變數!分析師曝關鍵原因

2023/03/31 09:30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WWDC 2023開發者大會預計6月6日至10日登場。(圖/路透社)

蘋果WWDC 2023開發者大會預計6月6日至10日登場,將是蘋果今年第一場大型發表會,除了聚焦5系統更新,還有眾多新品可望同步亮相,其中包括傳聞已久的蘋果首款MR頭及其xrOS系統,不過分析師郭明錤認為這款MR頭盔的發表仍存變數。

蘋果MR頭盔可能命名Reality Pro或Reality One,讓不少果粉期待「重現iPhone時刻」,郭明錤最新表示,蘋果MR頭盔的組裝量產時間再度延後1至2個月,也就是第三季中後期,所以是否能在WWDC 2023亮相增添了變數,也因為量產時程延遲,推估今年出貨量僅20~30萬部,低於市場預期的至少50萬部。

分析師郭明錤認為蘋果MR頭盔能否在WWDC亮相仍存變數。(圖/翻攝網路)

他也說,蘋果並沒有樂觀看待外界對發表後的反應,原因包括經濟低迷、顧慮普及對硬體的妥協、整體生態系、軟體應用程度及價格過高等,外傳至少要價3千元,相當於台幣9萬元以上。

此外,繼本月中旬曝光之後,另一位可靠爆料客Sonny Dickson稍早也在推特上分享MR頭盔的零件照片,不同於上次略顯模糊,這次是清晰照片,就連零件上的編號也清晰可見。

MR頭盔清晰零件照片。(圖/路透社)

MR頭盔清晰零件照片。(圖/路透社)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6月發表會時間定了!重量級革命新品準備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