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6月發表會時間定了!重量級革命新品準備登場

2023/03/30 02:03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公布WWDC 2023登場日期。(圖/蘋果)

蘋果稍早正式宣布WWDC 2023開發者大會將於台灣時間6月6日至10日以線上形式舉行,開發者和學生有機會於開幕日親自參與位於Apple Park的現場特別活動。

WWDC 2023開發者大會的重點除了新一代的iOS 17、iPadOS 17、macOS 14、watchOS 10和tvOS 17系統,傳聞蘋果開發已久的首款MR頭盔也有望首度亮相,可能命名Reality Pro或Reality One,以及展示其xrOS操作系統。

蘋果邀請函上的6道彩虹圓弧也引發猜測,有人認為看起來類似所謂的pancake鏡頭陣列,這是VR頭戴裝置常用的一種鏡頭,用來暗示新品;不過也有可能只是對Apple Park的引用,但仍不排除以其來代表虛擬世界。

蘋果首款MR頭盔傳聞將在WWDC上首度亮相。(圖/翻攝網路,僅為流傳圖)

從目前態勢看來,今年應該不會有春季發表會,也就是說蘋果在WWDC 2023將帶來海量新品,除了MR頭盔,可能還會有15吋的MacBook Air、新一代Mac Pro,或許還有M3晶片等,果粉可得好好期待了。

MR頭盔被蘋果視為重量級新品,定位旗艦,價格恐高達3千美元以上,約台幣9萬元,不過最近傳出蘋果上週在賈伯斯劇院召開內部發表會,向大約100名高階主管展示了這款蓄勢待發的新產品,卻有部份員工不具信心,甚至退出開發,蘋果後續是否能成功打響第一炮,大家都很好奇。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Apple Pay Later先買後付服務來了!全球這國家先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