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只是靜音鍵!爆料達人曝iPhone 15 Pro首度加入動作按鈕

2023/03/30 13:00 文/記者吳佩樺

傳聞iPhone 15 Pro系列機身按鍵將有全新設計。(圖/美聯社)

蘋果iPhone 15 Pro系列傳聞將大改機身按鍵設計,除了以固態按鍵取代傳統機械式按鍵,從初代iPhone就有的靜音鍵也不再是上下撥動開關,而是變為按鍵操作,最新爆料指出,這顆靜音按鍵可能不是「靜音」那麼簡單而已。

蘋果在Apple Watch Ultra加入動作按鈕,可用來自訂功能,一位爆料者在國外macrumors論壇表示,蘋果準備將該設計帶到iPhone 15 Pro系列,替靜音鍵創造新用法,更準確的說法,它是一顆如同Apple Watch Ultra的動作按鈕。

傳聞iPhone 15 Pro系列加入類似Apple Watch Ultra的動作按鈕。(圖/翻攝網路)

iPhone 15 Pro系列的這顆動作按鈕能自訂哪些功能?此名爆料者也列舉了一些說明,像是切換成靜音、打開相機、截圖、開啟或關閉勿擾模式等,因他在去年對蘋果動態島做了準確預測,因此該消息具有高可信度。

不過上述動作按鈕的功能目前大部分也能透過Back Tap「背面輕點」來達成,從iOS 14開始推出,輕敲iPhone背面來啟用特定操作,進入輔助功能中設定即可。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6月發表會時間定了!重量級革命新品準備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