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OS 17、蘋果新款神秘系統準備好了?爆料曝 WWDC 選6月這天登場

2023/03/26 10:44 文/記者劉惠琴

(圖/法新)

新一代iOS 17系統、蘋果首款頭戴式裝置,即將準備在 6月登場了?蘋果向來都是選在每年六月的第一週舉辦年度WWDC 開發者大會,預期今年應該也不例外。

據外媒Wccftech 引述爆料客 ShrimpApplePro 於推特最新透露消息傳出,今年 WWDC 23 開發者大會的時間,將可能會選在美國時間6月5日於蘋果加州Apple Park 總部舉辦。

另,據 Flighty App 航班動態資訊應用程式旗下的一名開發人員 Ryan Jones 指出,他已在航班地圖上發現有來自三個地區的航班資訊都指向飛往日期的目的地,皆顯示於6月4日的美國加州。由於蘋果Apple Park總部就位在加州,依此推測很可能是與今年的WWDC 23 開發者大會活動有關。

(圖/路透)

據悉,今年2023 WWDC 活動的重頭戲,除聚焦於發表新一代作業系統的升級功能版本的系統與軟體為訴求,包括:iOS 17、iPadOS 17、watchOS 10、macOS 14與tvOS 17。此外,傳聞已久被外界視為是自iPhone 問世以來的劃時代產品,蘋果首款AR/VR 頭戴式裝置與其作業系統內部稱為「realityOS」(或稱rOS、xrOS),也將同步亮相。

外媒表示,蘋果在今年上半年這場面向全球開發者人員的WWDC 重要大會活動上,屆時,最受矚目的最大驚喜亮點,就是很有可能會公佈或預覽與 AR/VR 頭戴式裝置有所相關的硬體新品、或所搭載的新款作業系統。

蘋果首款頭戴式裝置傳聞在今年6月登場亮相,圖為網路流出的渲染圖。(圖/翻攝網路)

蘋果截至目前為止,尚未向外界公開發出WWDC 開發者大會活動的邀請函。參考近兩年來的WWDC活動,以去年為例,是在美國時間6月6日(台灣時間為6月7日凌晨登場),邀請函則是於四月第一週向全球的開發者人員發出。另,前年2021年的WWDC開發者大會,則是於美國時間6月7日(台灣時間為6月8日凌晨)舉辦,邀請函則是在三月最後一週發出。

依此推估,蘋果今年WWDC 2023開發者大會活動的邀請函,最快很可能於下週三月底發出,另,也不排除選在今年四月第一週期間發出的可能性。

你可能也想看

蘋果 iOS 17 升級機型遭爆料! 3 款 iPhone 舊機將被淘汰

 iOS 16.4 大更新快要來了!外媒盤點iPhone 將獲10大升級新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