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現在別買AirPods Pro 2!分析師爆料蘋果很快推USB-C版

2023/03/25 12:45 文/記者吳佩樺

iOS 16.4 RC版代碼洩露新款AirPods的存在。(圖/官網,此僅為示意圖)

蘋果本週推出了iOS 16.4 RC版,在代碼中被發現一款型號A308的AirPods耳機及型號A2968的AirPods保護套,疑似是準備推出新款AirPods,引起果粉討論。

原先有一說該款新AirPods可能是傳聞中的平價版AirPods Lite(暫定命名),目標壓在99美元左右,相當於台幣3千元,不過根據分析師郭明錤的最新消息,這應該是AirPods Pro 2的USB-C版本,預計今年第二季至第三季開始會大量出貨。

郭明錤還說,蘋果目前似乎沒有打算要替AirPods 2和AirPods 3推出USB-C版。

分析師爆料AirPods Pro 2即將改版USB-C。(圖/資料照)

AirPods Pro 2是去年9月發表,跟上一代相隔了3年,台灣售價7,490元,搭載H2晶片,提供更好的音質和主動降噪,包括進階的適應性通透模式和個人化空間音訊,外型保留耳機柄設計,能以按壓和觸控來滑動操作。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AirPods Pro 2值得買嗎?一週實測體驗推坑7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