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官網開賣二代HomePod!到貨時間讓果粉哀號了

2023/03/21 17:28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官網開賣二代HomePod。(圖/蘋果)

繼蘋果上週正式在台開賣2023年新款MacBook Pro、Mac mini,二代HomePod在稍早也能在蘋果官網下單了,三款新品都是1月發表。

不過二代HomePod雖然已在台販售,果粉想實際拿到貨,還是得等上一段時間,蘋果官網顯示現在下單,無論黑色或白色,首批最快要4月12日至14日才發貨,等於至少要等3週後,讓網友哀怨「有點久」、「乾脆4月再買」、「等到都滅火了」。

二代HomePod售價9,300元,是停產2年後重新回歸蘋果懷抱,比一代便宜600元,外型沒有太大的改變,主要升級重點在於音質躍進以及擴大智慧家庭應用。

蘋果二代HomePod強調升級音質和家庭智慧應用。(圖/官網)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15 Pro真的掰了切換式靜音鍵!CAD設計圖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