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15 Pro真的掰了切換式靜音鍵!CAD設計圖曝光

2023/03/21 11:00 文/記者吳佩樺

CAD設計圖曝光iPhone 15 Pro系列的音量鍵和靜音鍵更細節的設計。(圖/翻攝網路)

蘋果今年的iPhone 15 Pro系列傳聞採用固態按鍵設計,取代原有的物理機械式按鍵,最新洩露的CAD設計圖曝光音量鍵和靜音鍵更細節的模樣。

爆料客ShrimpApplePro分享了一段抖音影片,影片中的CAD設計圖揭露了iPhone 15 Pro系列的音量鍵不再是兩個分開的增大、減少按鍵,而是改為單一長條型,蘋果從初代iPhone便有的靜音鍵也首度有重大改變,從切換式改為按鍵式。類似說法外媒9to5mac早在3月初已經提出,因此可說是進一步證實。

(圖/翻攝網路)

蘋果iPhone從2007年一代開始便具靜音鍵,用手指頭上下撥一下就能一鍵靜音,可說是iPhone的獨有功能,在安卓手機並不常見,過去還曾引起果粉二派爭戰,有人認為iPhone靜音鍵「超沒必要」、但也有人力挺「超實用,開會很好用」;蘋果新機可能將採全新設計,不曉得多數果粉喜不喜歡這個改變。

此外,該份CDA設計圖也進一步顯示iPhone 15 Pro系列將擁有更窄的螢幕邊框、更圓潤的邊框線條,以及採USB-C接孔。不過全新登場的音量鍵和靜音鍵只有iPhone 15 Pro系列具備,基本款的iPhone 15預計延續舊設計。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16年靜音鍵掰了?iPhone 15 Pro傳採全新設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