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15 Pro漲定了!這國家蘋果5年沒漲過價也難逃

2023/03/16 12:00 文/記者吳佩樺

分析師再度表示iPhone 15 Pro系列漲定了。(圖/美聯社)

雖然離蘋果下一代新機iPhone 15系列發表還有一段時間,相關規格爆料一直沒停止過,價格也備受關注,分析師最新報告再度揭露iPhone 15 Pro系列「漲定了」!

分析師Jeff Pu表示,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ro Max恐怕難逃漲價命運,主因在於硬體升級,包括鈦金屬框架、A17晶片、固態按鍵設計、記憶體提升,以及可能是iPhone 15 Pro Max獨有的潛望式變焦鏡頭等,都是決定新機漲價的關鍵。

因應匯率波動等因素,蘋果早在全球多國調漲價格,但美國始終不受影響,Pro機型從推出iPhone X以來,一直保持999美元起,但今年似乎已注定躲不過,成為2017年以來的首度在美調漲。

提供參考的是,iPhone 14 Pro目前在台售價34,900元起、iPhone 14 Pro Max為38,900元起,台灣果粉要有下代新機變更貴的心理準備。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傳測試「類ChatGPT」!前工程師不看好曝Siri缺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