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新中階防水 Xperia 10 V 渲染圖遭首度曝光!機身規格有2大變化

2023/03/01 15:08 文/記者劉惠琴

Sony Mobile 去年六月在台上市的中階Xperia 10 IV,推出4種顏色,分別為羽黑(左起)、羽白、羽綠、羽紫。(圖/記者黃肇祥攝)

Sony Mobile旗下主打中階防水功能的機款Xperia 10 系列,今年將迎來第五代繼任的 Sony Xperia 10 V,傳出最快有望於五月發表。據爆料達人 @OnLeaks 搶先曝光的機身外觀渲染圖看來,整體設計似乎仍維持與前代一致,並未有太大的變化。不過,機身尺寸規格方面,則是會比去年前代略微增高增厚,螢幕尺寸也略微調升。

從曝光的渲染圖來看,新一代中階 Xperia 10 V 仍維持自家招牌的21:9的機身比例設計,機背的三鏡頭相機模組與位置,也延續與前代一致,整體的外觀設計並未帶來任何令人驚喜的亮點。

Sony 新中階Xperia 10 V 機身外觀最新渲染圖曝光。(圖/GSMArena)

爆料消息稱在機身尺寸規格2大微調的變化。其一,螢幕尺寸從6吋略升至6.1吋。其二,機身高度、寬度與厚度,則略微比前代有一些差異,包括:機身高度從153 mm 略增至153.3 mm,寬度則是增寬為68.4(前代為67mm) ,厚度則是8.5mm(前代為8.3mm)。推估手持握感變化應該跟前代相近。

Sony 新中階Xperia 10 V 機身外觀最新渲染圖曝光。(圖/GSMArena)

外媒GSMArena 報導指出,在規格配置方面,目前流出的消息有限,僅知搭載處理器會換上新一代版本之外,至於其他升級功能部份,則是傳出將會首度導入立體聲喇叭的配置,提升音樂播放的聆聽體驗。

你可能也想看

Sony 新旗艦 Xperia 1 V 快要來了?機身外觀最新渲染圖曝2大新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