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新旗艦 Xperia 1 V 快要來了?機身外觀最新渲染圖曝2大新亮點

2023/02/12 11:19 文/記者劉惠琴

圖為2022年5月推出的Sony Xperia 1 IV第四代。(圖/記者黃肇祥攝)

繼三星年度旗艦新機Galaxy S23系列發表後,最新爆料消息傳出Sony 新一代的重量級旗艦Xperia I V 也即將準備登場,最快亮相的時間點就落在將於2月底於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辦的MWC行動通訊大會上。

外媒GSMArena報導引述知名爆料達人OnLeaks消息稱,據最新曝光了數張據稱為新旗艦 Xperia I V 的外型渲染圖來看,今年新繼任旗艦機款,除了處理器效能升級為Snapdragon 8 Gen 2,機身既有的3.5mm耳機口則仍會維持保留之外,並點出今最新的高通在機身外觀上與相機規格配置的重點。主要有兩大變化,彙整如下:

一、機身尺寸微調縮減、厚度微增0.3mm

基本上,螢幕6.5 吋、21 : 9 機身比例的設計風格仍維持與前代一致,不過在機身長、寬與厚度,則略有些微地調整異動。相比去年前代的 Xperia I IV,機身尺寸為165x71x82 mm,今年迎來第五代的Xperia I V,機身尺寸則會微調為「161x69.3 x85」。也就是長度略調、寬度略窄、厚度則略增0.3公分。推估握持手感會更合手舒適。

Sony Xperia 1 V 機身外觀最新渲染圖曝光。(圖/GSMArena)

二、機背三鏡頭模組 廣角鏡頭畫素升級

雖然機身前後外觀仍延續前代一致的風格,相機三鏡頭模組維持垂直式排列,不過由於採取升級版的相機規格配置,因此也跟前代略有微幅差異。主要具體的升級就是超廣角鏡頭由前代 12MP畫素 改為 48MP畫素,至於主鏡頭和長焦鏡頭維持 12MP畫素。此外,新旗艦可能會取消前代具備的3D iToF測距和RGB IR顏色兩大感測器,且閃光燈位置改為移至鏡頭模組內。

Sony Xperia 1 V 機身外觀最新渲染圖曝光。(圖/GSMArena)

你可能也想看

 Sony新旗艦Xperia 1 V諜照曝光!疑取消3D iToF感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