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米跌出榜外!全球智慧手錶8大熱銷品牌排名洗牌

2023/02/23 15:27 文/記者劉惠琴

(圖/法新社)

全球智慧手錶市場的銷售表現,蘋果Apple Watch 系列穩居霸主地位的市占率再度提升,與競爭對手三星、華為等品牌的差距拉開一大步!

市調機構 Counterpoint Research 最新發布的2022年度全球智慧手錶銷售報告,整體出貨量比2021年成長了12%,且隨著印度品牌的快速崛起加上當地智慧手錶爆發式成長的熱銷態勢,使得印度已超越中國,成為現在全球最大的智慧錶市場。同時,也讓目前全球前八大智慧手錶品牌的市占排名迎來最新一波的洗牌。

相比2021年度的全球前八大智慧手錶品牌市占率排名,2022年度的前三名雖仍維持不變依序為:蘋果、三星、華為,然而僅有蘋果Apple Watch 系列的銷售市占率進一步提升至34.1%(2021年度為32.6%),三星則維持9.8%的市占份額、位居全球第二,排名第三的華為市占份額則是呈現明顯衰退從7.4%下滑至6.7%。

2022年度全球智慧手錶品牌市占率排名的第四至第八名,則是因為印度兩大品牌 Noise與 Fire Boltt 的崛起,讓市佔率出現大洗牌,也反映智慧手錶市場的消費變化。

(圖翻攝Counterpoint)

2022年度全球智慧手錶品牌第四至第八名,品牌市佔排名依序分別為:Noise(5.6%)、Fire Boltt(5.5%)、Garmin(4.0%)、Amazfit(4.0%)與boAt(3.8%)。值得注意的是,排名緊追在華為後方的印度兩大智慧手錶品牌 Noise與 Fire Boltt,是首度躋身於2022年度全球前八大品牌排行榜的新黑馬,且把中國智慧手錶品牌小米與imoo擠出榜外。

你可能也想看

Apple Watch可測血糖?賈伯斯時代神秘專案傳重大突破

蘋果「心電圖」功能被裁定侵犯專利!Apple Watch 在美銷售恐面臨禁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