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滿版外螢幕曝光!Motorola Razr 2023小摺疊傳6月發表

2023/02/25 13:15 文/記者吳佩樺

Motorola Razr 2023的外螢幕可能佔據整個上蓋。(圖/翻攝網路)

不再是三星的優勢,愈來愈多手機品牌加入摺疊手機大戰,尤其是中國品牌展開絕地大反攻,Motorola也展現強大的企圖心,傳聞最新一代的Razr 2023再過幾個月就會現身。

Motorola Razr 2023傳言開發代號為Juno,最近在網路上流出了外觀圖,同樣採上下摺疊的小巧設計,最大的亮點是外螢幕幾乎佔據了整個上蓋,達到「滿版」的地步,可望讓摺疊手機帶來更實用的應用。

爆料大神 Evan Blass隨後在推特爆料,這款Razr 2023預計在6月1日發表,約莫再過3個月就會跟大家見面。

Motorola razr 2023渲染圖近日流出。(圖/翻攝網路)

觀察小摺疊趨勢,各家主要以摺痕和外螢幕為兩大開發重點,除了努力淡化摺痕,也不斷放大外螢幕。舉例來說,三星Z Flip 4外螢幕為1.9吋,最新在台灣上市的Find N2 Flip則加大為3.26吋,Motorola Razr 2023又來到滿版設計;小摺疊的外螢幕未來還能玩出什麼變化,也讓人相當好奇。

不過去年的Razr 2022並沒有引進台灣,全球僅中國和歐洲市場上市。

《你可能還想看》

超大外螢幕!摺疊機新選擇 OPPO Find N2 Flip登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