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大外螢幕!摺疊機新選擇 OPPO Find N2 Flip登台

2023/02/16 16:21 文/記者吳佩樺

(圖/OPPO提供)

如果想買摺疊手機,現在在台灣不只三星這個選擇而已,OPPO也引進Find N2 Flip,成為繼三星後第二個在台推出摺疊手機的品牌。

若跟三星比較,OPPO Find N2 Flip設計接近Z Flip 4,都是屬於直立摺疊款式,OPPO Find N2 Flip在機身外側加入了一個3.26吋的大螢幕,全展開是6.8吋,整體外型的辨識度相當高,不會給人相似三星Z Flip 4的感覺。

OPPO Find N2 Flip登台 。(圖/OPPO提供)

這個外螢幕有很多輔助功能,例如不用打開手機,就能使用相機、查看天氣等,也能使用預設訊息回覆簡訊、LINE等,甚至是協助自拍和化身補妝鏡。OPPO還加入了好玩的「寵物互動桌布」功能,提供5隻不同個性的專屬外螢幕寵物,寵物會在充電時舉啞鈴、沒電時顯示疲累狀態等,相當可愛。

OPPO Find N2 Flip採用水滴轉軸設計,號稱摺痕比對手來得淺,轉軸的材料使用航太級新材料,強度提升15%,經過40萬次摺疊測試。

(圖/OPPO提供)

相機方面,搭載雙鏡頭主相機,標準鏡頭採用5,000萬畫素IMX890感光元件,搭配8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前鏡頭則為3,200萬畫素。手機另外搭載 MariSilicon X 影像NPU晶片,支援4 超清晰夜景錄影以及4K HDR 錄影,也融合哈蘇色彩技術,獨家聯名3款濾鏡。

其他規格為聯發科天璣9000+處理器,內建8GB RAM、256GB儲存空間和4,300mAh電池容量,支援44W快充,側邊設置指紋辨識器。售價31,990元,2月25日開賣,即日起至2月24日預購即享預購早鳥禮。

《你可能還想看》

全台手機最新降價榜單 Top15出爐!蘋果 iPhone 14系列占七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