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paceX推星鏈全球漫遊服務!月租費高達6千元 前期還得噴1萬8

2023/02/21 12:07 文/記者吳佩樺

Starlink準備推出全球漫遊服務。(圖/路透社)

馬斯克創辦的SpaceX公司旗下星鏈Starlink低軌衛星服務,正在測試全球漫遊計畫,意指無論用戶在哪裡都能使用Starlink網路。

外媒報導,目前有一些用戶陸續收到Starlink全球漫遊方案的邀請信件,內容寫著「你已經受邀試用Starlink國際漫遊服務,允許你在全世界幾乎任何一處都能連接Starlink網路。」

不過想使用這項服務的費用並不便宜,除了每月須固定支付約200美元(約台幣6千元),還必須先購入599美元(約台幣1.8萬元)的星鏈套件才能使用,此外,美國以外的地區可能還須負擔關稅和進口稅;因此能吸引多少人願意買單仍需觀察,或許常出差的商務人士會有意願。

SpaceX也提供30天的試用期,可免費取消和獲得全額退款。只是雖然標榜為全球漫遊服務,依舊存在一些限制,比方說傳輸速率可能會因為使用地點、環境等因素受到影響,甚至不排除出現無法正常連接的情形。

《你可能還想看》

最耗電不是遊戲!手機實測最大吃電怪獸竟是這項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