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不堅持了!點頭蘋果自研晶片Mac可運行Windows 11

2023/02/18 10:01 文/記者吳佩樺

微軟正式授權Parallels,允許Windows 11系統能以虛擬環境的方式在M1與M2 Mac中運行。(圖/美聯社)

蘋果自從2020年推出M系列自研晶片,想在MacBook等Mac機種加裝Windows跑雙系統,比過去困難重重,雖有解套方法,但也顯得沒那麼「正途」,好消息是,微軟終於點頭打破隔閡。

微軟正式授權Parallels,允許Windows 11作業系統能以虛擬環境的方式在M1與M2 Mac中運行;Parallels Desktop版本18為合法解決方案。

不過微軟也說,ARM版本的Windows 11存在功能限制,可能影響用戶執行仰賴DirectX 12或OpenGL 3.3的應用程式或遊戲。另外,M1、M2的Mac也不支援Windows市集的32位ARM應用程式。

(圖/翻攝網路)

除了透過Parallels外,微軟也提供了另一種選擇讓M1和M2 Mac可使用Windows 11系統,那就是購買Windows 365服務,將Windows 11串流到雲端電腦上。

至於Bootcamp原生安裝Windows 11,目前沒有復活的跡象。

《你可能還想看》

「三眼怪」相機更凸了!iPhone 15 Pro高準確圖曝光機身5大變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