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眼怪」相機更凸了!iPhone 15 Pro高準確圖曝光機身5大變化

2023/02/17 09:52 文/記者吳佩樺

iPhone 15 Pro系列CAD渲染圖曝光。(圖/iPhone 15 Pro)

蘋果iPhone 15 Pro長這樣?外媒9to5Mac根據可靠保護套配件廠商提供的CAD模型,邀請設計師Lan Zelbo製作iPhone 15 Pro系列的渲染圖,可以說是目前曝光首個準確度最高的渲染圖,顯示新機在外觀的5大重要變化。

蘋果在正式發表iPhone之前,通常會提供配件廠商CAD文件,以便廠商在手機推出前先為保護套等相關配件做好準備,以便和新機同步販售,因此配件廠商獲得的CAD文件在尺寸和設計方面幾乎是準確的。

iPhone 15 Pro系列CAD渲染圖。(圖/iPhone 15 Pro)

從9to5Mac曝光的iPhone 15 Pro系列渲染圖,可以清楚看見在外觀上的5大變化。

●改用USB-C接口

因應歐盟新規壓力,新機最顯著的變化就是從Lightning轉換USB-C接口,預計iPhone 15系列會全面改用,不過先前有傳聞蘋果可能會做出限制,只能使用通過認證的傳輸線等配件。

●邊緣採用弧形設計

從圖片看來,機身邊緣變得更加彎曲,呈現弧形設計,中框也比以前更加圓潤,預期手機握起來會更加舒適。

●背面鏡頭更凸

背面的「三眼怪」鏡頭顯得更凸了,代表蘋果會進一步升級相機系統,傳言iPhone 15 Pro系列會導入潛望式變焦結構,此外,渲染圖鏡頭看似變厚,可能暗示換上更大尺寸的感光元件。

iPhone 15 Pro系列CAD渲染圖。(圖/iPhone 15 Pro)

●電容式按鈕

在手機的側面,音量鍵和靜音開關也出現新變化。音量鍵看起來像電容式按鍵,不是物理按鍵。靜音開關疑似也有重新設計,形狀更小更圓,同樣類似電容式設計。

●邊框更窄

從正面看來,動態島部分還是存在,不過邊框變得更窄,代表在相同的螢幕尺寸下,可以獲得更小的機身。

此外,另一名爆料者Unknownz21也在推特PO出號稱是iPhone 15 Pro系列實機間諜照,證實會搭載USB-C孔,以及採鈦金屬邊框。

Unknownz21在推特PO出iPhone 15 Pro系列間諜照,證實會搭載USB-C孔。(圖/翻攝推特) 

《你可能還想看》

果粉超想要!蘋果超狂隱藏版產品曝光 10年員工才能擁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