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科技界女強人再少一位!YouTube執行長將退下舞台

2023/02/17 11:17 文/記者吳佩樺

YouTube執行長Susan Wojcicki宣布將卸任。(圖/路透社)

YouTube目前正和TikTok等對手激戰,不過執行長Susan Wojcicki宣布將卸下職務,由她的副手Neal Mohan接任。

現年54歲的Susan Wojcicki是Google的元老級員工,在Google效力近25年,Google就是在她家車庫誕生,也曾在Google擔任過資深副總,負責廣告產品業務。她在2014年成為YouTube執行長,在她的帶領下快速擴張,官方數據指出,YouTube現在擁有超過25億月活躍用戶,每分鐘有逾500小時的內容上傳。

身為科技界最知名的女性之一,Susan Wojcicki表示,「卸職後,將專注在家庭、健康與個人計畫上」,不過預計身兼母公司Alphabet的顧問角色。

近年來,在TikTok等平台競爭下,YouTube面臨壓力並跟進短影音等策略,在執行長換人的消息公布之際,YouTube廣告營收已連續兩季下滑。

《你可能還想看》

微軟乾爹撐腰!ChatGPT出手買下「AI.com」巨資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