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走入歷史!微軟27年IE瀏覽器下週情人節壽終正寢

2023/02/08 09:00 文/記者吳佩樺

微軟IE 11下週2月14日之後將無法再使用。(圖/翻攝網路)

微軟從去年6月開始對Internet Explorer 11(簡稱IE 11)停止支援,官方近日再度發出提醒,下週2月14日之後將無法再使用IE 11,因IE 11是IE瀏覽器的最後一個版本,等於IE將在西洋情人節這天壽終正寢。

IE於1995年問世,2002、2003年堪稱IE的鼎盛時期,使用率高達95%,但隨著各家推出不同系統的瀏覽器之後,IE逐漸失去優勢,常被詬病速度太慢,最終失去市場上的龍頭地位。IE走入歷史,微軟在Edge瀏覽器中提供IE模式,官方承諾會保留這項功能到2029年。

根據Statcounter公司最新的2023年1月數據,全球桌面瀏覽器(不含行動)霸主仍為Google Chrome,市占約66%,微軟Edge以約11%居次。

此外,微軟稍早發表新版Edge,借助OpenAI最近在全球爆紅的ChatGPT技術,來增強AI應用。 

 《你可能還想看》

程式碼露餡了?外媒曝微軟測試新版Edge 瀏覽器外觀設計迎2大變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