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程式碼露餡了?外媒曝微軟測試新版Edge 瀏覽器外觀設計迎2大變化

2023/02/07 14:23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微軟Edge官網)

微軟基於Chromium核心架構打造的Edge瀏覽器,於2020年1月上線至今已有近3年,近日傳出將迎全新外觀改版的消息。

外媒MSPoweruser 引述國外一名網友於推特Po文與截圖,提到在Edge瀏覽器的程式代碼頁面,挖掘到一串文字「msPhoenixShowContainersInEdge」,其中「Phoenix」據傳為微軟內部為新版Edge開發項目計畫的代號。此外,在Edge於最新測試預覽版的實驗測試頁面,則是出現可選擇於瀏覽器邊框套用「啟用圓角」的新功能按鈕。

據悉,微軟內部在去年展開「Phoenix Edge」改版的測試開發項目,主要重點就是要讓Edge瀏覽器的整體設計風格,更加趨近於與自家Window 11 作業系統的一致性,變動的亮點如注入:圓角化線條、Mica視覺設計元素(帶有半透明效果的素材)等。

另,在改版外觀同時,還可能會加入一項名為「標籤頁活動中心」(暫稱)新功能,讓用戶藉此可瞭解使用Edge瀏覽器的情況,類似於Android系統提供的數位健康管理。

至於新改版的Edge瀏覽器預計何時會正式發布,截至目前為止,尚無相關資訊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