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iPad再等等?新爆料:蘋果首款先推摺疊筆電

2023/02/01 14:00 文/記者吳佩樺

分析師Ross Young表示,蘋果摺疊MacBook最快在2025年推出。(圖/美聯社)

蘋果準備進軍摺疊市場的傳聞不斷,最近幾天關於蘋果的首款摺疊產品究竟是摺疊iPad?還是摺疊MacBook?簡直是吵翻天,各種說法繁雜;最新爆料指出,摺疊MacBook可望搶先推出。

以時間軸幫大家釐清一下,近日先是分析師郭明錤表示,摺疊iPad將於2024年推出,且還明確說明會採用碳纖維支架設計,引起話題,不過隨後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出面打臉「從來沒有聽說過蘋果在2024年會有摺疊iPad。」

緊接著,另一分析師Ross Young力挺彭博社說法,Ross Young最新指出,蘋果似乎沒有2024年摺疊iPad的計畫,但正在研發一款20.5吋的摺疊MacBook,最快在2025年對外發表。

因兩位分析師郭明錤、Ross Young以及彭博社記者Ross Young,向來對於蘋果的爆料,都有一定程度的準確度,因此也讓蘋果的摺疊規劃顯得撲朔迷離。不過照此脈絡,無論是摺疊iPad還是摺疊MacBook,幾乎可以肯定蘋果第一款摺疊驚喜不會是「摺疊iPhone」。

《你可能還想看》

別用蘋果AirTag追蹤寵物!可怕後果嚇壞毛爸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