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沒打算下放?分析師:潛望式鏡頭iPhone 16最貴版才有

2023/02/01 10:00 文/記者吳佩樺

傳聞蘋果iPhone 15 Pro Max將首度導入潛望式鏡頭。(圖/官網)

傳聞蘋果今年準備將潛望式鏡頭導入新一代iPhone,成為頂規iPhone 15 Pro Max(或稱iPhone 15 Ulta)的獨有功能,大幅提升變焦的拍攝能力。

蘋果預計9月發表iPhone 15系列,持續維持差異化策略,外傳僅iPhone 15 Pro Max採用潛望式鏡頭,至少提供6倍光學變焦,iPhone 14 Pro系列只具3倍光學變焦。知名分析師郭明錤最新表示,潛望式鏡頭到明年,依舊會獨家保留給iPhone 16 Pro Max(或稱iPhone Ultra),不會下放。

若郭明錤的爆料屬實,此舉將打破蘋果過去的慣例,蘋果新iPhone的獨有新功能,通常隔年即會擴展到其他機型。外界猜測,除了手機策略,還有可能是來自手機內部尺寸的限制,頂規版才有足夠空間塞入潛望式鏡頭。

不過郭明錤的說法跟先前韓媒《The Elec》的報導不同,《The Elec》曾指出,iPhone 16 Pro、iPhone 16 Pro Max都會擁有潛望式鏡頭。

《你可能還想看》

神準分析師曝蘋果摺疊iPad明年登場!彭博大神打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