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神準分析師曝蘋果摺疊iPad明年登場!彭博大神打臉

2023/01/31 08:10 文/記者吳佩樺

知名分析師表示蘋果摺疊iPad明年推出。(圖/翻攝網路)

蘋果摺疊iPad又有新爆料,知名分析師郭明錤最新表示,摺疊iPad有望明年登場,且據他從供應鏈獲得的消息,摺疊iPad將配備碳纖維支架,藉此讓支架更輕、更耐用,中國安潔科技為供應商;不過該說法隨後遭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打臉。

除了帶來摺疊iPad的消息,郭明錤還說,蘋果在未來的9到12個月內可能都不會推出新iPad,下一代的iPad mini 7恐要等到2024年第一季才會量產。在缺少新iPad的動能下,iPad在2023年的整體出貨量被看衰,推估衰退10~15%。

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則持不同觀點,他說,沒有聽說蘋果會在2024年推出摺疊iPad,2024年iPad產品線的新成員,主要是採用OLED螢幕的重新設計iPad Pro,以及升級現有入門跟mini系列的規格。彭博社先前也曾有報導,iPad跟Apple Watch在今年的更新幅度會很小。

分析師郭明錤跟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過去的爆料都有相當程度的準確性,誰的說法才正確?要等時間近才會知道了。

此外,蘋果有意進軍摺疊市場的傳聞已久,不過蘋果似乎不打算把首款摺疊的驚喜放在iPhone上,據傳是蘋果認為iPhone沒有摺疊的必要。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升級iOS 16.3有改善耗電嗎?實測出爐5款舊機續航力變強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