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只有台灣看得到!LINE 隱藏版限定特效 手機輸入3組關鍵字蹦出天燈

2023/01/31 10:47 文/記者劉惠琴

(圖/LINE)

LINE 於今日(1/31)上午推出最新「台灣限定」的聊天室隱藏版特效」!歡慶應景的元宵節到來,即日起至 2 月 17 日上午 10 點,於聊天室輸入「元宵」、「湯圓」、 「燈籠」三組關鍵字,可以在聊天室召喚熊大、兔兔和你一起放天燈的可愛療癒畫面。

此次元宵節的台灣限定特效,僅開放手機版使用,iOS、Android的 LINE App 版本程式,需為 10.17.0 以上。安卓作業系統至少需為 Android 7.1 以上。

若輸入上述關鍵字沒有特效,可以嘗試把LINE App更新至最新版本,或將 LINE 重新開啟。另,也可確認是否有把 LINE 設定中的「聊天室背景特效」功能勾選為開啟狀態。

(圖/翻攝LINE官方部落格)

你可能也想看

 LINE也要大掃除!5招實用整理術懶人包「一鍵釋出空間」

 iOS 版 LINE 新功能上線!聊天室照片影片縮圖也能備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