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買蘋果新機再忍一忍!6個等iPhone 15 Pro的理由

2023/01/27 14:00 文/記者吳佩樺

紅包、年終入手,該立刻買新機,還是再等下一代?(圖/路透社)

年終、紅包入袋,相信不少果粉面臨抉擇,是要購買iPhone 14,還是再忍一忍,等到年底的iPhone 15再出手。iPhone 14已經上市了幾個月,價格已有一些鬆動,現在購入是不錯的時機,離新機上市也還有1年的時間,不過下一代的iPhone 15可能會帶來更多的驚喜,兩款Pro系列預計會有6大改變,《自由3C科技頻道》盤點目前傳聞總整理,不妨看完這篇後再做決定。

一:USB-C 

因應歐盟新規,今年的4款iPhone 15有望首度從Lightning改為USB-C,傳聞基本機型僅具備USB 2.0,iPhone 15 Pro系列至少支援USB 3.2 或Thunderbolt 3規格。

二:3奈米的A17晶片

延續蘋果差異化策略,iPhone 15 Pro系列升級A17晶片,此代的最大亮點是首度採用台積電3奈米製程,據傳升級重點會放在續航力的提升。

三:8GB記憶體

iPhone 14 Pro系列搭載的是6GB記憶體,傳聞iPhone 15 Pro系列將提升至8GB記憶體,預計帶來更流暢的操控體驗。

iPhone 15 Pro系列傳聞會有不少升級。(圖/路透社)

四:鈦金屬邊框

為強化iPhone 15 Pro系列的耐用度,蘋果有意將邊框材質改為鈦金屬,取代不鏽鋼邊框,整體質感相信也會更好。

五:固態按鍵

蘋果似乎打算消滅手機上的實體按鍵,iPhone 15 Pro系列的電源和音量鍵,將以固態按鍵設計來取代物理機械按鍵。

六:潛望式鏡頭

蘋果終於要導入在安卓旗艦已經相當常見的潛望式鏡頭結構,藉此來提升變焦能力,iPhone 15 Pro系列預計提供6倍以上的光學變焦,不過傳聞僅頂規版才有;iPhone 14 Pro系列僅有3倍光學變焦。

《你可能還想看》

全球手機市佔最新排名出爐!蘋果擠下三星重返龍頭寶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