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Office App「傳輸檔案」將走入歷史!官方替代方案出爐

2022/12/29 10:15 文/記者吳佩樺

微軟Office行動版App提供不少實用功能。 (圖/美聯社)

對於不善用雲端儲存的人來說,不少人會利用微軟Office行動版App的共用檔案功能,可在手機和電腦之間傳輸檔案,適用30MB以內的檔案,不過該功能即將被微軟砍掉,2022年12月31日之後,Office行動版App不再提供傳輸檔案功能。

官方表示,傳輸檔案功能停用後,建議使用者改用OneDrive雲端平台來傳輸和存取檔案。微軟也說,OneDrive提供更好的檔案共用體驗。

微軟公告,Office行動版App的傳輸檔案功能將於今年底停用。(圖/翻攝App)

微軟Office行動版App可免費使用,Android和iOS都支援,整合了Word、Excel和PowerPoint,也加入了PDF功能,例如可把PDF轉換成Word文件,提供蠻多實用功能,如果想擁有更進階的應用,可付費升級Microsoft 365個人版。

《你可能還想看》

WhatsApp 不支援 iOS12!49款手機被踢出31日起無法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