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WhatsApp 不支援 iOS12!49款手機被踢出31日起無法使用

2022/12/28 18:14 文/記者劉惠琴

(圖/美聯社)

習慣使用 WhatsApp 的用戶注意了,據外媒 Cybernews 最新消息指出,從2022年12月31日開始,WhatsApp 將不再支援iOS 12以下、Android 4.1以下與KaiOS 2.5.0 以下等行動作業系統版本的舊機型裝置。

據悉,受影響的機型共計有49款,包括兩款iPhone,如iPhone 5、iPhone 5C,以及多款安卓系統的品牌舊機,如2013 年以前推出的七款三星Galaxy舊機型,以及華為、LG 與Sony Xperia 等多款手機。

外媒 Cybernews 報導表示,為優化用戶的使用體驗,WhatsApp會定期審查手機系統版本的支援機型裝置,一方面是若用戶使用的智慧型手機過舊,已無法獲得最新版本的安全更新,恐有資安風險疑慮;另一方面手機系統版本過舊,也可能無法獲得WhatsApp釋出的更新版本與最新功能的升級。

受影響49款機型清單如下:

蘋果Apple iPhone 5、iPhoen 5C。

三星2013年之前的舊機如:Galaxy Ace 2、Galaxy Core、Galaxy S2、Galaxy S3 Mini、Galaxy Xcover2 等。

LG Optimus L7 系列、Optimus L5 系列、Optimus L4 系列與Optimus L3 系列等。

Sony Xperia Arc S、Xperia miro、Xperai Neo L。

你可能也想看

被蘋果放生也不減買氣!日本二手 iPhone 熱銷榜驚見一代神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