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台中直營店要來了?官網職缺曝線索

2022/11/30 09:42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第三家直營店可能落腳台中。(圖/本報資料照,此為Apple信義A13)

一直有傳聞蘋果準備在台灣開設第三家直營店,將前進中南部,近日被發現,蘋果官網曝露線索,可能落腳台中。

蘋果目前有兩家台灣直營店,都在台北,首家是2017年開設的台北101店,另一則是2019年的信義A13店,不少中南部果粉敲碗蘋果能走出台北,或許很快就要成真。

早在2019年就傳出消息,蘋果在籌備台灣第三家直營店,當時因蘋果官網上的新職缺沒有標示台北,而是顯示「台灣的不同工作地點」,進而被人拿來聯想,但從未獲得官方證實。

意外的是,蘋果官網最近被發現職缺的地點搜尋欄,台灣不只有台北,竟然還出現台中,外界認為可大膽推測台灣第三家蘋果直營店將位於台中,只是實際的位址跟開設時間,目前仍舊是未知數。

蘋果官網職缺搜尋欄出現台中。(圖/翻攝官網)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15 相機升級傳出秘密武器!低光、背光拍照也有高畫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