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14衛星求救功能將上線 4種機型都支援

2022/11/12 05:37 文/記者吳佩樺 圖片提供/蘋果

蘋果iPhone 14衛星SOS緊急求救功能,美加率先啟用。

蘋果新一代iPhone 14加入衛星SOS緊急求救功能,終於要在本月稍晚正式推出,全球以美國、加拿大率先開放。

iPhone 14的4種機型都支援衛星求救功能。(圖/路透社)

iPhone 14衛星SOS緊急求救,能在無WiFi或行動網路的地方,以手機連接衛星發送求救訊息。蘋果將提供2年免費服務,後續收費機制未公開。

蘋果為此服務已投入4.5億美元,相當於台幣140億元,來自旗下的先進製造基金,資金中大部分用於合作衛星業者Globalstar,啟用24顆低軌道衛星,Globalstar也投入300位員工運作。

蘋果說明,若iPhone 14使用者不幸遇到緊急狀況,手機已預先加載關鍵問題進行評估,且會引導求救者將手機指向正確位置連接衛星,進而將訊息發送給救援人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