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大刪54萬個App!App Store數量7年來最低

2022/11/11 15:22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App Store在第三季大刪54萬個App。(圖/美聯社)

蘋果App Store本就會固定刪除不適當的App,例如不符合規定、太久沒更新,或是有漏洞疑慮,最新一份報告指出,App Store的App數量在2022年第三季降到7年來的最低。

根據Finbold獲得的第三季數據,蘋果App Store的總數量為164萬個,和第二季相比,減少了25%,等於少了54萬個App,App數量來到7年來的最低,上一次的低點是在2015年。

該統計也揭露,Google Play商店的App數量仍為各平台第一,達到355萬個,蘋果App Store則以164萬個排名第二。

蘋果App Store數量來到7年來的最低。(圖/Finbold)

蘋果在今年4月通知開發者,將針對太久沒更新的App進行刪除,但因政策不明加上給予的30天改善期太短,引起反彈,蘋果隨後表示,凡超過3年以上未更新的App必須刪除,緩衝時間則從30天延長至90天。

App Store的數量減少似乎也影響了蘋果收入,美國摩根士丹利的新研究指出,App Store在9月的收入只有近69億美元,低於去年的72億美元。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App商店大讓步!Spotify首先受益 可直接向用戶收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