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追世足賽!Google搜尋輸「這3個字」 大神都整理好了

2022/11/11 12:46 文/記者吳佩樺

Google搜尋已經加入2022世足賽專區。(圖/翻攝網路)

2022年的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即將在11月21日起(台灣時間)開踢,不少球迷已經相當期待,Google搜尋已經加入專區,就算是一日球迷也能快速掌握賽事的各種資訊!

只要在Google搜尋打上「世足賽」、「世界盃」或「FIFA」等關鍵字,就會自動顯示世足賽專區,包含賽程、新聞、對戰表、球員、戰績等,現在已經能看到分組等初步資訊,等到比賽開踢,就會即時更新賽事訊息,像是即將進行的比賽、先發球員陣容、即時比分、勝出隊伍、戰績分析等。

賽程表都是以台灣時間為主,所以不用擔心時差換算會錯過比賽。另外,如果是Google搜尋的手機App或瀏覽器,透過點擊右上角的小鈴鐺,點選喜愛的隊伍加入追蹤,可接收賽事提醒跟最新比數追蹤。

再者,若你手上有一款Wear OS穿戴裝置,也能在日程App中設定比賽提醒。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14衛星求救功能準備開放!蘋果公告「這時間」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