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推特「藍勾勾」要收錢了!月付8美元享3大特權 首波這5國率先上線

2022/11/06 12:24 文/記者劉惠琴

(圖/美聯社)

全球首富馬斯克入主社群平台推特僅短短一週的時間,除大舉裁員之外,同時並針對該平台上用於驗證帳號為本人的「藍勾勾」認證標章,推行每月收取8美元(約合新台幣256元)訂閱服務的改版新政策。

稍早,納入藍勾勾驗證付費制的iOS 推特更新版本,已率先於蘋果 App Store 上線,內容提到新註冊的用戶,月付8美元加入Twitter Blue 訂閱服務,可獲得帳號驗證為本人所有的「藍勾勾」標章,且還將享有新功能特權,包括:廣告量減半、可上傳較長的影片內容,以及優質推文內容可於回覆、標記和搜尋時獲得優先權。

採用身份驗證機制與新功能的iOS推特更新版本,目前首波將提供美國、加拿大、澳洲、紐西蘭和英國的新註冊用戶使用。

馬斯克並在個人推特上預告,帶有驗證機制的推特App更新版本,於上述首波國家初期試行且運作良好,並且內部已完成相關翻譯工作後,將會隨即向全球用戶推廣。

你可能也想看

懷孕8個月也被裁!馬斯克遭罵爆 急喊:推特每天虧1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