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懷孕8個月也被裁!馬斯克遭罵爆 急喊:推特每天虧1億

2022/11/05 13:24 文/記者吳佩樺

馬斯克接管推特後大裁員。(圖/美聯社)

馬斯克入主推特,進行「大清洗」,不只多名高層無預警被拉掉,也進行了大量裁員!

外媒報導,馬斯克為了減少營運成本,不留情面大砍人,美國時間(5日)週五早上,推特管理層已經開始以電子郵件通知解雇名單,很多員工對外證實已被裁掉,說自己還沒接到信件通知,但一大早就無法登入公司系統,便知道自己已不是推特員工了。

目前對於總裁員人數尚不確定,外傳可能多達3,700人,等於推特一半員工的工作都不保。就連推特舊金山總部營銷經理Rachel Bonn也說,儘管自己懷孕8個月,還是被裁了。

馬斯克粗暴的裁員政策,引來外界罵翻天,馬斯急著在推特上為自己發聲,他說,當公司每天損失超過400萬美元(約新台幣1.3億元)時,他別無選擇、他盡力了,還說每個被裁員的人都獲得了3個月的遣散費,比法律要求的要多出50%。

不過馬斯克面臨的推特經營危機,恐怕不只是那麼簡單,除了有被裁員工已經提起訴訟要告公司,更重要的是,不少大型公司開始在推特上抽廣告,勢必會讓推特的未來營運更雪上加霜。

《你可能還想看》

科技圈再投震撼彈!蘋果iPod之父加入ARM董事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