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估蘋果2024年推首款摺疊!不是iPhone竟是這產品

2022/11/05 11:03 文/記者吳佩樺

三星推估蘋果會在2024年推出首款摺疊產品,但不會是iPhone。(圖/翻攝網路,僅為假想圖)

三星近日發布了名為「On The Fence」的30秒新廣告,再度酸iPhone不能摺疊,要果粉別再等待,趕快跳槽!不過事實上,三星對於蘋果進入摺疊市場,其實是戰戰兢兢。

韓媒TheElec表示,三星行動通訊事業部在上月一場與供應商的會議上指出,蘋果可能在2024年加入可摺疊領域,第一款產品將是筆電或平板,而不是手機。事實上,這不是第一次出現這樣的說法,過去也曾有分析師、市調公司提出。

外界認為該消息在三星的推估下顯得更有可信度,原因在於蘋果不排除會向三星採購相關零件,例如摺疊面板,或許有可靠的內部消息。

三星下代摺疊可望內建S Pen。(圖/三星)

此外,三星也說明自家摺疊手機的未來戰略,將有四大開發重點,包括手機外型要更輕薄、耐用,以及減少螢幕上的摺痕,還要改進相機,和S Pen採內建設計。

據透露,三星其實在今年的Z Fold 4就有計畫加入內建S Pen插槽,也希望配置更高階的相機規格,不過最後都因為重量和厚度的限制被取消了。

《你可能還想看》

科技圈再投震撼彈!蘋果iPod之父加入ARM董事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