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科技圈再投震撼彈!蘋果iPod之父加入ARM董事會

2022/11/05 10:32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iPod之父 Tony Fadell加入ARM董事會。(圖/美聯社)

有iPod之父的Tony Fadell,是矽谷傳奇人物之一,即使在2008年離開蘋果,在科技圈依舊相當活躍,而他最近的動向曝光,再度投下震撼彈。

Tony Fadell於2001年加入蘋果,是蘋果當時許多重要產品的幕後功臣,像是iPod,不過他在2008年跌破外界眼鏡,決定從蘋果去職。他離開後創建了自己的公司Nest Lab,後來被Google收購。

The Verge報導,Tony Fadell已經在本週加入了ARM董事會,將協助ARM改進晶片設計,從手機擴大到更多領域,像是電腦、汽車應用等。

Tony Fadell創建自己的公司Nest Lab,後來被Google收購。(圖/美聯社)

事實上,Tony Fadell過去在蘋果跟ARM之間也扮演了重要的角色,iPod跟iPhone最早會使用ARM晶片,便是來自他的大力推動。目前尚不清楚Tony Fadell在ARM的真正工作內容為何,外界相信應會加深蘋果跟ARM之後的合作。

至於Tony Fadell當年為何會選擇離開蘋果?他在多年後終於曾鬆口,除了家庭因素,當時和譽為蘋果傳奇設計師的Jony Ive並不合,他在賈伯斯面前抱怨,賈伯斯總是站在Jony Ive那邊,成為壓垮的最後一根稻草。

《你可能還想看》

這種好康台灣沒有!蘋果推延長退貨、iPhone可用78天再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