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 輸入「一字」召喚木乃伊熊大!個人主頁萬聖節當日特效首登場

2022/10/25 12:42 文/記者劉惠琴

(圖/本報資料照)

「不給糖就搗蛋」的搞怪萬聖節,將於下週一、10/31到來,LINE 聊天室為此次的萬聖節打造節慶限定專屬特效,輸入三組關鍵字後,就會出現一年一度招牌的木乃伊熊大、南瓜裝莎莉等應景的特效圖案,已於今(10/25)上午十點登場,將持續至下週二(11/1)的上午十點。

今年召喚萬聖節的聊天室神秘咒語特效,跟往年一樣皆為三組關鍵字,不過,有點不同的是,除了既有的「萬聖節」之外,今年則是更進一步的精簡為只要輸入一字「糖」,以及兩字「搗蛋」,就可以召喚可愛的兔兔、熊大與莎莉,以特別的萬聖節裝扮現身!

想感受LINE萬聖節聊天室特效的限定彩蛋,iPhone手機用戶必須使用 LINE iOS 版 9.14.0 以上的版本,安卓手機用戶則需為Android系統 7.1 以上且LINE手機版本為10.2.0以上,或電腦版為 5.19.0 以上版本。

LINE 今年萬聖節的三組關鍵字特效彩蛋,於今(10/25)登場。(圖/翻攝自 LINE 部落格)

萬聖節個人主頁特效當日限定 首次登場

除此之外,在下週一萬聖節當日,打開LINE App 在個人主頁還可以看到今年首次新登場的萬聖節個人主頁特效限定,除了搗蛋鬼之外,還會幫你的大頭照自動戴上巫婆帽的圖案,上線時間為10月31日的凌晨起至當晚23:59分。

特效限定版本為iOS系統且LINE手機版本需為12.17.0以上,Android系統 7.1 以上且LINE手機版本需為12.17.0以上。

LINE 今年萬聖節除關鍵字特效彩蛋,還新增應景氛圍的主頁特效。(圖/翻攝自 LINE 部落格)

需提醒的是,若想在下週一的萬聖節當日,打開LINE App看到專屬的限定版主頁特效,需於LINE設定中確認「播放特效」已開啟或重新開啟。
操作路徑為:LINE主頁>設定>主頁>播放特效(iOS與Android路徑相同)

另,若你的生日也是在萬聖節當天,系統會優先於主頁顯示你的個人生日特效,所以可能就看不到萬聖節主頁特效。

還有,若手機設定有減少特效功能的展示,則需於設定中找到並關閉以下功能,以iOS用戶為例,需關閉「減少動態效果」,iOS路徑:設定>輔助使用>動態效果>減少動態效果
。Android用戶需關閉「移除動畫」,Android路徑:設定>協助工具>移除動畫)依型號及版本有所差異)

除了在聊天室以及LINE主頁會有萬聖節特效外,LINE 個人檔案也可以有充滿南瓜、糖果裝飾的萬聖節應景氛圍,包括相關的封面主題、貼圖與虛擬人像,都可挑選萬聖節的裝飾道具與套裝。

個人檔案也有萬聖節裝飾可自訂增添節慶氛圍!(圖/翻攝自 LINE 部落格)

你可能也想看

LINE手機版迎3大優化介面!iOS 16 果粉獨享鎖定螢幕「秒開」新功能

LINE 揭曉台灣人最愛用的熱夯貼圖!「躺平無奈風」包辦前三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