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手機版迎3大優化介面!iOS 16 果粉獨享鎖定螢幕「秒開」新功能

2022/10/06 16:50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LINE官網)

LINE 向Android與iOS 手機用戶發佈了「12.16.0」更新版本。iPhone手機用戶若已升級iOS 16系統,在鎖定畫面將可體驗到「秒點秒開」LINE App 的新操控方式,省略繁複步驟。

另,針對雙手機平台部份,新版LINE App 則帶來了三項優化介面的小改版升級,包括:聊天室活動訊息可一鍵置頂、錢包頁面新增「LINE Bank 帳戶餘額快點查」,以及LINE VOOM 影音介面優化後的全螢幕直式觀影呈現方式。

(圖翻攝LINE官方部落格)

新版LINE「12.16.0」介面變動與新增功能,彙整如下:

一、iPhone鎖定畫面 秒開LINE

此次特別針對iOS 16 限定的獨享功能,就是可於iPhone鎖定畫面中新增LINE小工具,設定後在鎖定畫面一點就可秒開LINE,開啟LINE少了好幾個步驟,更加方便。

(圖翻攝LINE官方部落格)

二、聊天室活動訊息設為置頂公告

在聊天室中長按該活動,跳出選單新增了「設為公告」的按鍵,可以快速置頂,不怕被洗版。適用一對一與群組聊天室。電腦版目前尚未支援此更新項目。

(圖翻攝LINE官方部落格)

三、錢包頁面新增「LINE Bank 帳戶餘額快點查」

LINE Bank將用戶最常使用的金融服務,直接呈現在「LINE錢包」的「帳戶餘額」中。透過「LINE Bank帳戶餘額快點查」功能,可一鍵喚起使用頻率最高的「轉帳」、「邀請轉帳」、「分帳」等具有社交性質的金融服務,且於啟用後,在LINE App「錢包」帳戶餘額查詢處,還可快速查看於LINE Bank的主帳戶可用餘額。

(圖翻攝LINE官方部落格)

四、LINE VOOM 全螢幕直式觀影體驗

LINE VOOM「全螢幕直式觀影體驗」正式上線,匯集熱門長短影音,以瀑布流方式呈現,讓每支影音連續播放不中斷,還可搭配智慧推薦、追蹤功能。此外也將回應的按鍵(按讚、留言、分享、聲音)收納在畫面右側,點選更方便。

(圖翻攝LINE官方部落格)

你可能也想看

LINE 揭曉台灣人最愛用的熱夯貼圖!「躺平無奈風」包辦前三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