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抖音也被超越!年輕人改玩這款「匿名社群App」衝蘋果下載榜首

2022/10/22 11:17 文/記者吳佩樺

Gas App最近風靡美國年輕人。(圖/翻攝網路)

似乎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有新興的社群App崛起,這次是「Gas」,最近人氣大大超越TikTok(抖音)和BeReal 。

彭博社報導,Gas App風靡美國高中生,近日成功超越TikTok和BeReal,成為美國蘋果App Store下載第一的免費App,每天增加近10萬用戶。

Gas其實是由TBH開發團隊打造,TBH App在2017年爆紅,隨後被臉書收購,隔年宣布停止營運,同樣主打匿名玩法的Gas又再度成為年輕人的新寵。

Gas App以匿名玩法爆紅。(圖/翻攝網路)

不過這類社群App通常紅得快,但不一定能持久,像是今年初備受討論的BeReal,現在被發現日活躍用戶不高,根據Sensor Tower數據,只有9%的Android用戶會每天打開BeReal,互動率比TikTok、Instagram低很多。因此Gas的人氣是否能長期維持,目前也還看不出來。

《你可能還想看》

YouTube終於出手!Premium家庭方案將漲2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