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S23 Ultra再曝外型細節!一張圖看懂前後代邊框變化

2022/10/21 09:00 文/記者吳佩樺

三星S23系列預計明年初發表。(圖/翻攝網路)

三星新旗艦S23系列預計明年初推出,上個月,爆料達人OnLeaks搶先釋出了S23 Ultra的渲染圖,稍早他根據最新獲得的消息,再度公開最新的外型細節。

S23 Ultra的外型預計不會有太大的改變,OnLeaks最新的渲染圖顯示,S23 Ultra的上方邊框對比S22 Ultra將會變得更窄,邊緣角度則沒那麼方正,會顯得圓潤一些。

此外,先前也有爆料,S23 Ultra維持6.8吋曲面螢幕,但螢幕的曲度會稍微縮減,符合時下的趨勢。

(圖/OnLeaks)

(圖/OnLeaks)

(圖/OnLeaks)

S23 Ultra最大的亮點,外傳主相機會用上2億畫素感光元件,具體型號未知。三星自S20 Ultra開始搭載1億800萬畫素主相機,因此明年的S23 Ultra可望是三年來的大升級。

最近也有消息指出,為了對抗iPhone 14系列,避免蘋果在高階手機的市佔持續擴大,三星有意讓S23系列比去年早發表,因此有機會在1月就能看到它登場。

《你可能還想看》

Sony Xperia 1 IV電競特仕版在台上市破4萬!散熱套件可單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