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YouTube終於出手!Premium家庭方案將漲28%

2022/10/21 10:02 文/記者吳佩樺

YouTube將針對部分國家調漲Premium家庭方案。(圖/路透社)

YouTube最近動作頻頻,相關測試引起不少抱怨,包括對免費會員塞進更多廣告、以及對4K畫質做出觀看限制,雖然YouTube現已經停止這些測試,不過一個更壞的消息是,YouTube Premium家庭方案將漲價!

外媒報導,以美國為例,YouTube Premium家庭方案將從每月17.99美元(約台幣578元)漲價至22.99美元(約台幣739元),等於大漲5美元(約台幣160元),調漲幅度高達28%。官方已經發出郵件通知訂閱者,且從下個收費週期11月21日開始新收費,但沒有具體說明漲價原因。

全球至少8個國家在首先調漲之列,含美國、加拿大、英國、日本、印尼、巴西、土耳其和阿根廷。此次只針對YouTube Premium家庭方案,個人方案維持原本。

(圖/美聯社)

YouTube也已向外媒證實調漲,「我們不會輕易做出這項決定,也了解對會員來說不容易,新價格反應了YouTube Premium的價值,讓我們得以開發更多新功能。」

這是YouTube自2018年推出Premium會員制以來,首度的漲價。外界普遍認為,調漲動作不會只限少部分國家,相信會陸續擴大。目前無法得知台灣受影響的時間,家庭方案現在台每月269元,可6人共享,個人方案則為179元。

《你可能還想看》

YouTube 4K影片付錢才能看!官方:測試已停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