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帳號寄生蟲GG倒數?Netflix新功能醞釀全面打擊「免費共看」

2022/10/18 09:00 文/記者吳佩樺

Netflix宣布全球推出「Profile Transfer個人資料轉移」新功能。(圖/路透社)

Netflix為了挽救下滑的訂閱數,準備祭出廣告方案以及打擊寄生蟲二大策略,其中廣告方案下月將搶先實行。

廣告方案已確定全球12個國家於11月3日上路,Netflix稍早更進一步宣布將上線「Profile Transfer(個人資料轉移)」新功能,允許共享帳號中的使用者將個人資料,獨立轉移到全新帳號,同時保留個性化推薦、觀看歷史等紀錄;外媒解讀是在醞釀全面打擊共享帳號。

Netflix推估全球有超過1億個「寄生帳號」,官方歸咎是訂閱數下滑的主因之一,不過其雖被Netflix列為頭號打擊目標,但也不敢貿然出手,怕太激進會失去更多用戶。今年3月開始僅在部分國家實驗額外收費,例如秘魯、智利、哥斯達黎加等,其中便試行了Profile Transfer功能。

Netflix已經說明,此次Profile Transfer功能是針對全球推出,陸續通知上線,因此不排除Netflix是在預告很快就會有下一步動作到來,大家恐怕要有心理準備,快要不能免費共用帳號了。

《你可能還想看》

Netflix廣告方案下月上路!每月便宜百元但有三大限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