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 瘋傳「Q彈可愛卡通明星」貼圖免費下載!官方回應:非詐騙只限到今晚

2022/10/17 14:14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LINE官網)

你的LINE 聊天室近日也被「Q彈可愛LINE卡通明星」官方免費貼圖的下載網址連結洗版了嗎?這組集結LINE招牌卡通明星熊大、兔兔、饅頭人、莎莉與雷納德等眾多人氣主角,共24張不同萌Q圖案與日常休閒常用敬語的有聲貼圖,可免費永久使用。從昨(10/16)晚間至今(10/17)上午,記者截稿之前,仍持續不斷被瘋狂轉傳。

除了在LINE群組轉傳之外,許多網友們也紛紛在社群平台上Po出該組貼圖的連結網址,並提醒親朋好友看到趕快下載,不少網友獲知該訊息也大讚「感謝分享」。

記者實際點擊該組貼圖的連結網址,可於手機上正常下載使用。至於為何會突然有「佛心」的官方免費貼圖,也掀起不少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圖翻攝手機截圖畫面)

由於過往LINE官方推出的免費貼圖,大部份都會有90天或180天的使用期限。此次被瘋狂轉傳的官方貼圖卻是無使用期限,算是頗為罕見。

對此,記者向LINE台灣詢問此次的免費下載貼圖,LINE官方回應,為感謝用戶們一直以來對貼圖的支持與愛護,LINE特別釋出了一組超受歡迎的熊大兔兔貼圖「Q彈可愛★ LINE卡通明星」,現正開放免費下載!突如其來的驚喜,就是要跟大家一起擺脫Monday blue。需注意的是,這組官方免費貼圖有限制下載期限,為10月16日19:00至10月17日19:00 止。

LINE官方也提醒,下載貼圖時認明LINE網址【https://line.me/】即可放心下載。

Q彈可愛LINE卡通明星貼圖限時免費下載傳送門:https://lin.ee/NEBIKP5/crtw(需用手機開啟網址連結)

你可能也想看

假冒政治人物或民代詐騙手法流竄!LINE親授3招揪出可疑帳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