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迎接出國解封!電信漫遊方案出爐 日韓199元上網吃到飽

2022/10/06 14:00 文/記者吳佩樺

台灣迎接出國解封,不少民眾已經在規劃國外旅遊。(圖/本報資料照,星宇航空提供)

台灣將於10月13日起免除入境居家檢疫,不少民眾已經開始規劃國外旅遊迎接解封;台灣大哥大針對日本、韓國、美加、紐澳、歐洲等台灣人熱門旅遊國家,提供原號漫遊或預付卡服務。

台灣大月租型用戶前往日本、韓國旅遊,申辦原號漫遊上網吃到飽專案,一天僅199元,上網用量較少者,也可選擇15日上網傳輸量共2GB的原號漫遊專案,也只要349元。

另外,台灣大月租型用戶赴美國、加拿大、紐西蘭及澳洲遊玩,申辦原號漫遊吃到飽方案,每天只需花費179元。赴歐洲旅遊的用戶亦可選擇15日上網流量共1GB的輕量型原號漫遊方案,總額699元。

有需求的月租型用戶,透過台灣大官網、客服App、簡訊傳送申辦代碼等方式,即可線上申辦,並預約漫遊的開通時間。

台灣大同步提供預付卡漫遊通服務,日本上網吃到飽5日原價599元,特惠價399元;韓國上網吃到飽5日原價799元,降為445元。網外用戶攜帶雙證件到台灣大實體門市也能申辦預付卡漫遊服務,網內預付卡用戶可直接到台灣大網路門市儲值。

 《你可能還想看》

台灣大哥大創OP新品牌!一站式升級居家影音娛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