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大哥大創OP新品牌!一站式升級居家影音娛樂

2022/10/05 11:57 文/記者吳佩樺

台灣大哥大創「OP響樂生活」新品牌。(圖/業者)

搶攻智慧家電市場,台灣大哥大推出全新品牌「OP響樂生活」,在台北三創、八德直營門市以店中店方式營運。

台灣大個人用戶事業群商務長林東閔表示,「OP響樂生活」融合「超5G」策略與「Open Possible」品牌精神,讓消費者一站式購足智慧家電,首波主打「OP影音劇院套裝」。

「OP響樂生活」涵蓋視聽、遊戲、上網及智慧家庭等領域,「OP影音劇院套裝」針對不同族群和需求打造「菁英」、「進階」、「旗艦」、「終極量子」及「終極巨幕」5款組合,精選三星、Google、TCL、NVIDIA、ASUS等品牌商品互相搭配,再加上台灣大MyVideo、MyMusic、GeForce NOW,及Disney+等服務。

其中市價逾14萬元的「終極巨幕套裝」,月付1,399元、綁約60個月,等於約半價就能擁有三星75吋連網電視、三星11.1.4藍牙聲霸等多款頂級商品。

《你可能還想看》

歐盟正式通過!蘋果iPhone最慢「這一年」要改USB-C充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