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OS 16.1 增添 iPhone 14 Pro「動態島」新技能!一眼即知賽事比分

2022/09/27 13:30 文/記者劉惠琴

(圖/記者劉惠琴攝)

蘋果於日前向iPhone 8後續機型用戶,釋出今年iOS 16新版系統的升級。緊接著也向開發人員發佈子版本「iOS 16.1」測試版,預計將會納入的新功能包括:電池百分比顯示功能回歸,以及在鎖定畫面時提供運動賽事、餐點外送的即時動態追蹤資訊。

特別一提的是,其中,即時動態追蹤資訊這項功能,還將能進一步地與iPhone 14 Pro 高階旗艦機型的「動態島」作整合,不但能隨時看到正處於進行中運動賽事的即時比分,且長按動態島後,還能看到賽事進行中的簡短文字實況。

iOS 16.1 的即時動態資訊追蹤功能,將整合至iPhone 14 Pro系列機型的「動態島」互動介面。(圖翻攝MacRumors)

據外媒MacRumors報導,蘋果向開發者人員釋出的「iOS 16.1」測試版,已啟用即時動態追蹤資訊的功能,在鎖定螢幕時,在螢幕下半部將會顯示賽事即時比分資訊。

若用戶使用的手機為iPhone 14 Pro 系列,鎖定螢幕時,動態資訊會顯示在小工具上。另,使用手機的同時,螢幕頂端的「動態島」互動介面區塊,則能夠顯示運動比賽的即時計分資訊,並且可支援長按手勢,展開動態島的介面,即可快速瀏覽賽事的文字實況,例如:比賽進行時間誰踢進一球。

據悉,iOS 16.1 版的即時動態追蹤資訊,整合iPhone 14 Pro「動態島」介面,這項嶄新功能,將適用於MLB 比賽包括美國、加拿大、澳洲、英國、巴西、墨西哥、日本和韓國等國家地區的用戶。除此之外,還適用於美國和加拿大用戶的 NBA 籃賽和英超足球聯賽。預計未來還將會拓展到其它更多運動聯盟賽事。

至於何時才會發佈「iOS 16.1」正式版本的更新,尚待蘋果後續消息的發佈。

iOS 16.1 的即時動態資訊追蹤功能,於螢幕鎖定時,會在螢幕靠近底端區塊秀出即時比賽分數。(圖翻攝MacRumors)

你可能也想看

安卓手機也能「登島」!這款App秒變iPhone 14 Pr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