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安卓手機也能「登島」!這款App秒變iPhone 14 Pro

2022/09/23 11:45 文/記者吳佩樺

《dynamicSpot》App可讓Android手機體驗動態島。(圖/翻攝Google Play商店)

蘋果新一代的iPhone 14 Pro將挖孔螢幕巧妙變成「動態島」,雖然有Android用戶嘲笑此舉是欲蓋彌彰,但不可否認,動態島的確成功帶起話題,恐怕很快就會在Android陣營引起仿效風潮。

開發商Jawomo搶先替Android用戶開發了一款名為《dynamicSpot》的應用程式,該App也很直白的以「iPhone 14 Pro的動態島」來介紹,現已上架Google Play商店。

《dynamicSpot》可依照Android手機上的前鏡頭位置來調整動態島的位置與大小,不過畢竟只是App,整合程度並沒有真的像iPhone 14 Pro那麼多元,只是把一些通知和小功能換一個形式呈現而已;Android手機想玩玩看動態島的話,不妨下載試試!

《dynamicSpot》App的介紹很直白。(圖/翻攝Google Play商店)

《你可能還想玩》

iPhone 14 Pro相機狂抖有解了!蘋果釋iOS 16.0.2修復五大Bu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