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14發表在即!蘋果首席隱私官卻要出走

2022/08/31 11:45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首席隱私官Jane Horvath即將離職。(圖/彭博社)

蘋果下週就要發表iPhone 14,不過內部再傳高層震盪,首席隱私官很快就會離開蘋果公司。

彭博社報導,蘋果首席隱私官Jane Horvath即將離職,轉往一家律師事務所工作。雖然蘋果尚未對外公開,不過Jane Horvath已將她的未來動向告知了蘋果的法律部門,尚未確認接任人選。

據透露,Jane Horvath是2011年加入蘋果,已經待了11年,是蘋果少數能掛上「首席官」頭銜的高層之一。目前離職原因不明,不過新工作的律師事務所,過去幾年也曾代表蘋果處理多項法律問題,跟蘋果算是合作夥伴。

蘋果近年來愈來愈重視隱私相關政策,因此Jane Horvath辭去的首席官對蘋果具有重要戰略要角的意義。不過蘋果隱私策略近年來也面臨極大的考驗,像是歐盟推動的數位市場法案,就成為其面臨的棘手難題。

蘋果隱私策略近年來也面臨極大的考驗。(圖/法新社)

《你可能還想看》

川普自創社群平台遭Google排擠?無法上架Play商店原因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