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川普自創社群平台遭Google排擠?無法上架Play商店原因曝光

2022/08/31 11:00 文/記者吳佩樺

川普自創社群平台Truth Social至今無法上架Googl Play商店。(圖/路透社)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因遭到Facebook、Twitter等社群平台集體封殺,自創屬於自己的社交平台「Truth Social」,今年第一季已上線,不過並未掀起「颱風」效應,最近甚至還爆出財務危機;事實上Truth Social App至今仍無法上架Google Play商店。

Truth Social沒有造成社群界的大地震,其中一個很大的原因恐怕在於,一直無法進軍Google Play商店,等於在美國逾40%的Android手機使用者無法下載該App。蘋果App Store自今年2月已允許上架。

根據路透社報導,Google一直沒有通過Truth Social App的上架審核,未來也不樂觀。Google稍早對此事進行了說明,指出Google早通知Truth Social,送交過程中多次違反標準政策的情況,另外也說對其上架感到擔憂,認為Truth Social違反了Google Play商店禁止散播人身威脅和煽動暴力等內容的政策。

(圖/路透社)

Truth Social方面雖然沒有正面回應,但在一份新聞稿中提及,有一些競爭對手的App被允許上架Google Play商店,但其實嚴重違反情色內容等政策,反觀Truth Social,根本不贊成出現有情色的內容。

雪上加霜的是,Truth Social不只上架Google Play商店受阻,最近還被爆出財務危機。Truth Social外傳拖欠網站代管費用高達160萬美元(約台幣4,860萬元),未如期付款,引發外界對該公司財務管理混亂的揣測。

《你可能還想看》

川普自創「Truth Social」社群平台陷財務危機?遭控欠款逾 4,860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