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只夢幻紫!iPhone 14 Pro傳還有「神秘色」首度曝光

2022/08/26 09:26 文/記者吳佩樺

iPhone 14 Pro新曝光模型機。(圖/翻攝網路)

蘋果預計9月7日發表iPhone 14系列,網路上早就出現相當多的模型機,各種跡象顯示「紫色」將會是今年的主打新色,不過現在傳出可能還有「一神秘色」。

iPhone 14 Pro又有全新模型機照片在中國微博上瘋傳,除了現有金、銀、石墨色,還出現了深紫和深藍色,其中深藍色是首次曝光,先前的多種謠言並沒有提到它;深紫色也跟傳聞中的「夢幻紫」色號不太相同。

另外,微博也出現此款深紫色的影片,不過中國山寨機多,因此目前也無法判斷這批模型機的準確度有多高,實際須待蘋果揭曉。

回顧早前消息,曾有二種說法,一是iPhone 14 Pro總共4色,紫色取代天峰藍;第二,同樣取消天峰藍,但會有紫、綠、金、銀、石墨5色;看來無論何者正確,似乎都顯示天峰藍將從iPhone 14 Pro上消失。

《你可能還想看》 

美國人不愛用iPhone了?新市調:「這款安卓」手機呈暴風性成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