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美國人不愛用iPhone了?新市調:「這款安卓」手機呈暴風性成長

2022/08/26 08:00 文/記者吳佩樺

Google Pixle手機在北美銷售成長高達230%。(圖/官網)

受通脹、季節性需求低迷等影響,市調公司Canalys指出,2022年第二季,北美手機出貨量為3,540萬部,對比同期下降了6.4%,不過Google的Pixel手機卻擁有高達230%的爆發性成長。

根據Canalys北美第二季銷售報告,蘋果依舊是第一大手機品牌,市占率52%,三星居次(26%),排名第三的是Motorola(3.1%),前三大品牌都是呈現增長的局面。

不過成長最可觀的是Google,雖然市占僅2%,銷量相比去年同期,Pixel手機爆發性成長了230%,從20萬台飆升80萬台,進入前五大品牌,證明Pixel 6系列賣很好。

(圖/Canalys)

以單一機型來看,前五大熱賣手機都是iPhone,依序是iPhone 13、iPhone SE 3、iPhone 13 Pro Max、iPhone 12。三星S22 Ultra排名第六,是最暢銷的安卓手機,另一款S22也擠進了第十名。

不過該榜單,再次出現一警訊,安卓中階手機的競爭力更被消滅,只能靠三星A13、Motorola G Power 2022等低階手機撐場。

(圖/Canalys)  

《你可能還想看》

台灣人手機怎麼挑?各品牌「最受歡迎機型」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