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14要來了!外媒力勸現在不該買的10款蘋果產品「否則是盤子」

2022/08/24 08:42 文/記者吳佩樺

(圖/彭博社)

9月之後,蘋果新品可說是多到足以「轟炸」果粉,外媒MacRumors特地盤點了10款現在不該買的蘋果產品,免得「太盤」!

蘋果今年預計會有二場秋季發表會,新品緊鑼密鼓,包括iPhone、Apple Watch、AirPods、iPad、Mac都會有新品推出。

蘋果新品中,最重要的焦點莫過於是iPhone 14,外媒點名現在不要下手iPhone 12、iPhone 13。蘋果今年取消mini機型,主力入門為iPhone 14、iPhone 14 Max,新機一旦發表後,前代iPhone 13 mini、iPhone 13的價格會下降,iPhone 12 mini、iPhone 12也有可能會停產,所以現在絕對不要買這些機型的任何一款。

iPhone 13 Pro、iPhone 13 Pro‌ Max同樣不建議,雖然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傳言漲價,但升級幅度相當大。

(圖/彭博社)

Apple Watch部分,今年可能一次推出多達3款新Apple Watch,現有的Apple Watch Series 3、Apple Watch SE‌、Apple Watch Series 7‌都將被取代,尤其Apple Watch Series 3不支持最新版本的watchOS。

另外,一代AirPods Pro已經推出3年,在蘋果AirPods中是相當老舊的產品,現在也絕對別入手,要買就買二代。

iPad部分,第9代iPad以及M1版本的11吋、12.9吋MacBook,很快也會變成舊機,預計10月就會有新代發表。

至於Mac,Mac mini、Mac Pro亦入列現在不要買清單。

(圖/美聯社)

《你可能還想看》

其實想用蘋果?Android 上架「iPhone模擬器」下載破 5 千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